部门动态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部门动态

微信扫一扫分享

“七一”他们是这样过的
2019-07-02 09:55

“党建引领,心手相牵,德美同行,”在喜迎“七一”建党的日子,农商银行寿昌支行携手市心手相牵服务大队寿昌中队志愿者,联合开展困境儿童(孤儿) 慰问活动。 

当天,由农商银行寿昌支行行长和市心手相牵服务大队寿昌中队负责人带队,对许某睿、杨某波等困境儿童(孤儿) 进行了亲切慰问,详细询问他们的身体状况、学习情况、生活情况、家庭情况及今后的人生规划与目标。当了解到几位儿童的学习都比较优秀时,农商银行员工和志愿者们鼓励他们再接再励,努力做到德智体全面发展。同时为他们送去牛奶、生活用品等,让他们切实感受到党和政府以及社会各界对他们的关心和爱护,加强他们战胜困难的信心,鼓励他们在今后的人生路上排除困难,勇往直前,让他们在同一片蓝天下健康快乐的成长。

(记者 宋胜清 通讯员 叶建新 吴丹) 


责任编辑: 储玲娟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