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部门动态

微信扫一扫分享

干在实处 走在前列 争当一名优秀商务干部
2019-07-02 16:55

7月1日晚,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市商务局在新安夜学活动中,学习贯彻建德市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大会精神,观看警示教育片,党组书记给大家上党课,激励党员干部干在实处,走在前列,争当一名优秀的商务干部。 

局党组书记、局长谢照昌指出,一名优秀商务干部应具备政治合格,业务熟悉,担当创新,成效明显四大素质。当好一名商务干部应做到勤学、勤走、勤写、勤讲;要树立大局意识、担当意识、团队意识和廉政意识;要强化执行力、创造力、鉴别力、亲和力建设。他要求,当前每一位商务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认真总结好半年工作,谋划好下半年工作,为全年目标任务的完成作出应有的贡献。 

分管领导蒋华平围绕本次会议精神,强调要贯彻落实好党课内容,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并部署了《关于抓实做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各项准备工作的通知》。 

(通讯员 欧阳媛婷



责任编辑: 储玲娟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