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部门动态

微信扫一扫分享

税务窗口暖心“外卖”式服务 获新办企业点赞
2019-07-03 16:50

“现在办企业确实方便,只要在家点点鼠标,网上就能全程办理税务登记、实名采集,发票也能快递送上门,就像点外卖一样,为税务点个赞!”近日,税务窗口接到了客户亲自打来的感谢电话。 

近期,“新办智能一网通”平台成为了纳税人口中的网红词,在这个网络平台上,新办企业可根据自身需求自主选择开办套餐类型、业务办理、发票寄售,均可足不出户,在电脑前就能够完成全部操作。若选择来窗口办理,新办企业专窗也能让纳税人充分体验“一门进出、一窗受理、一套材料、一次采集、一网通办、当场办结”的企业开办智能新模式。 

业务“智能”办理零介入,业务“自动”办理零等待,从“最多跑一次”到“一次不用跑”,从“群众跑腿”到“数据共享”,税务窗口给纳税人带来全新的办税体验,让纳税人切实感受到“最多跑一次”改革的深入推进,感受到营商环境的进一步优化。 

截至目前,共计受理企业新办业务166户,按照每户在窗口办理同类业务耗时约15分钟计算,通过“新办智能一网通”总共缩短纳税人办理时间约2490分钟,纳税人满意度高达100%。 

(通讯员  卢艳)

责任编辑: 许萍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