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部门动态

微信扫一扫分享

市纪委监委召开半年汇报会
2019-07-07 22:17


7月5日,市纪委监委组织召开2019年上半年履行监督责任情况汇报会。市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代主任周萍英在会上讲话。


各乡镇(街道)纪(工)委重点围绕特色亮点工作、清廉村居和监察办公室建设工作进行监督责任汇报,各派驻(出)纪检监察组重点围绕“三不三直”方式开展重点领域督查情况监督责任汇报。


会议指出,对照纪委全会工作任务部署,上半年工作有阶段性成效,呈现亮点多,清廉氛围营造上有新气象,工作方式方法上有新突破;监督执纪问责上有新成效。

会议强调,在履职中要认真研判,梳理查找过程中的不足,打破生搬硬套的依赖性,提升工作创新的主动性;打破大水漫灌的单一性,提升日常监督的精准度;打破专项整治的突击性,提升正风肃纪的长效性。在落实“两个责任”、清廉村社建设、深化作风建设、建设纪检监察铁军上等工作上要对标一流,打造品牌,更进一步。

(通讯员:姜一文 邵明敏) 

责任编辑: 黄业宏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