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部门动态

微信扫一扫分享

市场监管局助力企业把好食用油质量安全关
2019-07-10 16:12

为提升食用油生产企业检验能力,近日,市市场监管局组织开展食用油检验项目培训,全市食用油生产企业检验室负责人参加培训。

本次培训以食用油产品出厂检验常见的酸价、过氧化值等项目为主要内容,通过讲解、现场演示、动手操作、逐个点评等方式,让参训人员从理论到实践都深刻掌握实验内容。现场讲课老师在答疑解惑的同时,还就发现的实验问题,根据不同企业的自身特点,提出“量身定制”的改进方案。

作为市市场监管局“三服务”工作的其中一环,此次项目培训旨在帮助企业强素质、提内功,打造过硬检验队伍,确保把好产品出厂关口。下一步,该局还将进一步深入走访企业,帮助企业协调解决生产经营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切实做好“服务企业谋发展”工作。

(通讯员 蔡炳炳) 

责任编辑: 许萍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