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部门动态

微信扫一扫分享

市经信局:“三服务”助力下涯镇征迁
2019-07-12 13:00

7月7日下午,当下涯镇唐书樟户成功完成签约,所在小组完成100%签约任务的方向明,终于可以稍微松一口气。6月开始,她便作为市经信局派驻干部,赴下涯镇开展蹲点征迁,近一个月牺牲周末和晚上休息时间上门做工作,总算取得了较好的成效。从动迁工作开展之初,方向明所在的小组就屡屡拔得头筹,6月28日江雪云户成功签约,成为全镇征迁专业组签约的第一户。征迁第三小组不等不靠主动出击,一鼓作气多次上门做签约户的工作,7月2日第二户征迁户马元明户也成功签约。

与前面几户相比,唐书樟户的情况有些特殊,他本人常年在武汉种草莓,征迁第三小组首先找到在下涯上班的唐书樟的儿子唐恩明。经过几次主动沟通,唐恩明对征迁组耐心细致的工作表示认同,但他表示征迁签约还是得父亲做主。唐书樟了解到具体情况后,专程从武汉开车回来,面对征迁的政策,他对之前因“三改一拆”而拆除的辅房无法享受补偿,心里还是有些顾虑的。得知消息后,6月29日、7月7日,市经信局何来信局长、许文权副局长带队赴征迁户唐书樟家做工作,向他介绍征迁政策,积极沟通,消除顾虑,最终与户主达成一致意见,选择公寓楼安置并成功签约。

今年以来,市经信局认真贯彻执行市委市政府“三服务”精神,积极参与组团包干单位下涯镇的各项工作,深入走访群众、服务企业。下涯征迁开始后,市经信局派出专人开展征迁工作,局主要领导先后数次上门做农户思想工作,奋勇争先,不舍昼夜,体现“经信速度”。

(通讯员 叶智) 

责任编辑: 许萍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