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部门动态

微信扫一扫分享

应急管理窗口:“三到位”做好汛期安全生产工作
2019-07-15 17:12

为切实做好汛期安全生产工作,防范各类事故发生,确保全市安全生产形势稳定,应急管理窗口落实“三到位”加强近期安全生产工作。 

一是切实消除隐患到位。针对辖区内实际情况,开展安全大检查,确保安全生产工作,进一步加强外来人员的安全管理,切实做好事故防范工作。 

二是安全生产宣传教育普及到位。以6月份“安全生产月”为契机,通过短信、微信平台每天发送安全生产提醒信息,在辖区内区悬挂横幅、摆放展板、分发折页、书籍和组织安全生产培训班等各种方式,营造安全生产宣传教育的良好氛围,进一步增强企业负责人、从业人员的安全意识和安全技能,提高企业安全生产管理水平,推进安全生产宣传教育“七进”工作取得实效。 

三是汛台期间各项工作防范到位。针对近期连续强降雨,高度重视,以防范地质灾害为重点,做好在建危化企业、带储存经营危化企业、危化运输企业等的防洪排涝各项工作。同时,严格落实24小时值班值守和领导带班制度,时刻保持高度戒备,加强信息通联,确保第一时间快速反应、科学调度、果断处置、排险救灾。 

(通讯员 徐梓丹) 

责任编辑: 徐巍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