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部门动态

微信扫一扫分享

我市纺织行业首个“浙江制造”认证启动
2019-07-16 20:50

近日,经过精心准备,我市第一家纺织企业杭州圣玛特毛绒有限公司启动“浙江制造”认证,上海天翔认证公司一行八位专家对企业进行现场审核。若认证通过,圣玛特不仅将获得“浙江制造”认证证书,还将获得国际认可体系证书。

家纺行业是我市较大的传统行业,企业多,产量多,出口大,社会效益好,但也存在产品档次低,市场主动权小的不足之处。发展中高端产品是今后行业创新发展的出路,此次圣玛特为我市家纺行业争建“浙江制造”品字标,也为行业发展做了领头羊。目前,家纺行业已有三项浙江制造标准发布,后续将陆续开展认证,为提高产品档次起到了极大的推动作用。“浙江制造”认证启动会上,乾潭镇镇长唐正彪对乾潭企业发展寄予厚望,他说:“今天有一项浙江制造标准实施,明天就会有第二项,第三项。标准、质量提高,产品档次就会提高,企业也将会越做越强大。圣玛特公司为我市企业做浙江制造产品开了个好头,今后将会有更多的‘浙江制造’产品入户建德。企业越多越好已成过去,我市的企业要以标准创新为动力,企业越大越好、越强越好,才是发展的动力。”

(通讯员 毛磊) 

责任编辑: 许萍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