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部门动态

微信扫一扫分享

应急管理窗口深入推进“最多跑一次”改革
2019-07-22 11:25

为深化“最多跑一次”改革,积极推进“微笑服务”专项活动,市行政服务中心应急管理窗口通过简政放权整合政务资源、一窗受理优化办件流程、融合线上线下、借助新兴手段等方式,做到群众和企业从申请到作出决定、形成办理结果的全过程一次上门或者零上门。 

一、一窗受理,优化服务平台。应急管理窗口积极响应“一窗受理”审批模式的实行,及时对接投资项目3.0平台的运行,实现了多个审批事项“内部流转、一窗发证”,为办事群众提供更便捷的服务,缩减了办事时间。 

二、创新服务模式,多措并举实现“最多跑一次”。一是贴心跟进服务提醒,全面实施人性化服务,对危险化学品经营许可证、烟花爆竹经营(零售)许可证、生产经营单位应急预案备案等即将到期的企业单位进行电话、微信、快递等跟进提醒,以避免企业错过换证时间,节约审批成本;二是暖心提前上门服务,进一步创新便民方式,对企业和群众上门服务,实地考察,建立联系沟通机制,确保企业安全生产环境的落实,提供一对一服务,对难度大、专业要求高的服务项目进行专门协调。 

三、微笑提供窗口咨询,窗口工作人员以热情服务、诚信服务、规范服务、优质服务、高效服务为目标,以“站相迎、笑相问、双手接、一口清、亲手递、快速办、提醒送”为指导,深入开展“微笑服务”实践活动,不断促进服务质量和服务水平的提高。 

(通讯员 徐梓丹) 


责任编辑: 李俊瑶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