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部门动态

微信扫一扫分享

市卫生监督所整治医美乱象取得阶段性成效
2019-07-24 10:54

随着生活水平提高,美容服务需求日渐旺盛,然而一些生活美容馆开始频打擦边球,严重损害市民利益。依据卫生部办公厅关于印发《医疗美容项目分级管理目录》,2018年5月起,市卫监联合公安、市场监管等多部门联合开展专项整治行动。 

此次专项整治行动对公寓楼内的生活美容工作室及沿街的美甲美睫店等其他可能涉嫌非法医疗美容的场所展开地毯式检查,着重查处场所内违法开展具有侵入性和创伤性的美容服务行为(常见有玻尿酸注射治疗,微针治疗,激光/强脉冲光治疗:脱毛、点痣项目,雷达线雕,中医灌洗肠等)。截止目前,市卫生监督所立案非法医疗美容17起,没收违法医疗美容器械17台,没收违法所得42126元,共计罚没款211000元。 

爱美人士“微整”前,一定要选择有资质的医疗机构和医生进行医疗美容,消费后及时索取收费凭证等治疗证明,以防日后发生维权事件,如若发现有涉嫌非法医疗美容,可拨打12345进行投诉。 

(通讯员  杨梦迪)

责任编辑: 许萍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