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部门动态

微信扫一扫分享

公积金窗口以“四个持续”锻造 “最多跑一次”改革
2019-07-31 10:42

近日,公积金建德分中心积极推动“最多跑一次”改革,持续推进“窗口办”“网上办”“移动办”“就近办”。

窗口办事高效化。公积金17个民生事项实现“一证通办”,办事群众不再需要跑各部门查找打印相关证明材料,通过政府部门间数据共享,相关事项直接凭身份证办理,精简了办事流程,提高办事效率。

网上办事全覆盖。涉及公积金30个权力事项,3个公共服务事项均实现“网上办”,实现公积金100%事项网上可办。

移动办事便捷化。公积金多项事项可在浙里办APP、杭州办事服务APP、支付宝城市服务、杭州公积金微信公众号移动端办理,办事群众动动手指就能便捷办事。

就近办事少跑腿。公积金17个民生事项进驻乡镇便民服务中心自助窗口,方便了群众办事,不用再跑新安江公积金窗口办理同时告别了公积金窗口排队等候的困扰。 (建德市审管办) 

责任编辑: 周冰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