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部门动态

微信扫一扫分享

烟草窗口“新、动、力”助推“最多跑一次”改革
2019-07-31 15:21

近日,建德市烟草专卖局“新、动、力”助推“最多跑一次”改革,开启精准服务新思路,逐步实现系统化、信息化、规范化的精细管理。 

“新”意依然,抓好服务工作。大力实施“互联网+政务服务”,积极推动网上办证和移动手机APP等措施,真正实现让数据跑起来、群众少跑腿,加大宣传力度,发放网上办证宣传单和指导办理许可证相关业务,做优常态化服务,着力打造服务联系群众的桥梁。 

“动”能十足,满足群众需求。全力精简审批事项和审批流程,进一步打通信息数据共享和“证照联办”平台的 “主动脉”,做好零售许可证新办、延续、歇业等事项工作,使群众通过各种渠道方便地寻求服务,不断提高了工作效率,使群众实现了“零跑腿”,为群众提供更加全面、更加便捷的服务。 

“力”争创优,完善工作机制。进一步增强为民服务意识和履职意识,多办一些事关群众利益、实实在在地为群众解难事、办好事,努力让群众获得更多的实惠,既要充分倾听群众的心声,满足群众迫切愿望,做到“增亮点、攻难点、求实效”,围绕着服务能力和水平的提升构建管理工作制度。 (通讯员 包晶莹)

责任编辑: 周冰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