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部门动态

微信扫一扫分享

公安窗口召开“最多跑一次”改革工作推进会
2019-07-31 15:24

日前,行政审批组织召开了本局二季度“最多跑一次”改革工作推进会。跑改专班成员,各派出所分管领导,全体窗口民警、辅警参加了会议。 

会议学习传达了全市公安机关“最多跑一次”改革半年度推进会会议精神和张宏亮常务副局长在会上的重要讲话,会议通报点评了当前本局各单位“最多跑一次”改革工作中存在的问题与短板,并就下半年跑改攻坚任务进行了具体部署与明确。 

会议要求,要加大力度推广可信身份认证工作,要按照任务计划表按时推进;要加强和提升窗口民警、辅警的业务能力与培训,要借助考核杠杆建立淘汰机制;要做实事项回访工作,提升满意率和实现率;要加强对乡镇便民服务中心及代跑员的业务指导培训,提升基层网点的实战作用;通力合作补短板,希望各单位提高认识,齐心协力,对照考核细则迎头追赶,确保改革各项任务落地。 (通讯员 林琳)

责任编辑: 周冰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