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部门动态

微信扫一扫分享

市商务局召开退役军人座谈会
2019-07-31 16:31

7月31日,市商务局召开了退役军人座谈会, 主题是“庆祝节日、缅怀先烈、叙述衷肠、直言未来”。

会上通报了商务局上半年工作完成情况及下半年主要工作计划,并希望已退休的军转老同志在保重身体的同时,继续关心商务工作,同时要求仍在岗的退役军转同志要进一步发扬部队光荣传统和作风,努力在各自的岗位上为实现我市商务工作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9位退役军人还作了发言。他们对局党组召开此次座谈会表示感谢,感谢组织还记得他们、关心他们。同时,也分享了自己军旅生涯中的初心故事,并表示要发扬党的光荣传统,虽然年纪大了、身体差了,但要多说正能量的事,影响教育更多的后辈子孙,并对局工作提出了相关意见和建议。 

局领导向全局退役军人致以诚挚的节日问候。他指出,今天座谈会的几位老同志的发言,也很好地给我们上了一课。对他们保卫家国付出的贡献和对组织的理解与支持表示感谢;展望未来,勉励他们不忘初心,弘扬正能量;立足岗位,展现新风采;群策群力,汇聚新使命;关心关爱,体现新担当。 (通讯员 欧阳媛婷)

责任编辑: 周冰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