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部门动态

微信扫一扫分享

市司法局组织“送法进军营”专题法律知识讲座
2019-07-31 17:02

7月31日上午,为庆祝八一建军节的到来,充分发挥法律援助和法律服务的职能作用,建德市司法局组织律师和工作人员,前往建德市武警中队组织了一场公益的“送法进军营”专题法律知识讲座。

本次讲座从现役军人和一般劳动关系的对比,切入退伍军人就业问题,从军人婚姻享受法律保护、军人享受法律援助等角度,运用通俗的语言,生动的案例,结合军营中一些实际情况,通过和官兵们互动的方式,带来了一堂内容丰富、与军人切身利益相关的法律知识讲座。课后,还进行了答疑环节,律师们详细分析解答了官兵们提出的问题。

通过此次活动让军人获得了方便快捷的法律服务,为维护军人军属合法权益,促进社会的和谐稳定起到了良好的辅助作用,同时也促进了市司法局与市武警中队的融合,受到了广大官兵的热烈欢迎和一致好评!(通讯员 林建君) 

责任编辑: 周冰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