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部门动态

微信扫一扫分享

我市举办2019年第二期发展对象培训班
2019-08-02 19:46

为切实做好我市党员发展管理工作,按照《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发展党员工作细则》的相关要求,7月29日至7月31日,建德市举办为期三天的2019年第二期发展对象培训班,此次培训班由市委组织部主办,新安江街道党工委承办,157名发展对象参加培训。 

培训提出三点希望和要求:一是提高思想认识,增强党性锤炼的自觉性和坚定性。要提高对党的先进性和纯洁性认识,积极向党组织靠拢。二是坚定理想信念,提高能力素养的综合性和全面性。要端正入党动机,提高能力素质,加强党性锻炼。三是严明纪律规矩,确保学习培训的严肃性和实效性。增强学习的责任意识和自律意识,集中精力学习,相互沟通交流,相互学习提高,取长补短、共同进步。 

本次培训班课程安排形式多样、内容丰富,既有赴警示教育基地现场教学,志愿服务实践锻炼,又有互相交流发言,还有市委党校等专业老师的精彩授课。集中培训,设置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党的政治建设统领新时代党的建设》、《党章专题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中国共产党的历史和启示》等课程,培训采取案例教学、视频教学等灵活多样的方式讲授。最后,进行了统一闭卷考试,以检验学员的学习成果。 

通过三天培训,帮助发展对象进一步掌握党的知识,增强“听党话,跟党走”的信念,端正入党动机。大家纷纷表示,要把此次培训内容认真消化吸收,力求再学习、再领悟、再运用,努力把学习内容真正转化为实际工作成果,以实际行动向党组织靠拢。 

(通讯员 刘玉宏) 



责任编辑: 储玲娟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