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部门动态

微信扫一扫分享

电商技能提升——我市亚马逊官方物流培训圆满开展
2019-08-08 15:30

近日,由建德市商务局主办的亚马逊官方物流培训圆满开展。本次课程邀请了资深跨境电商亚马逊官方专业讲师steven,为到场的20余家本土跨境电商企业传授跨境电商物流干货,旨在让企业学员掌握亚马逊平台物流与运营推广的相互作用,熟悉亚马逊FBA,掌握跨境电商卖家物流痛点,学习规避后期运营过程中出现的风险问题。所有参训的学员表示收获满满,将以十足的信心向跨境电商行业勇猛发力。 

本次为期半天的亚马逊官方物流培训,也是作为一场助力建德市第6期亚马逊孵化的培训,steven老师从亚马逊物流(FBA)解决方案、收货要求、亚马逊库存绩效指数(IPI)、请小物流计划、欧美锁仓等8个方面详细展开讲解,在讲解过程中,学员从各自产品及运营操作中出现的问题不断提出相应疑问,steven老师纷纷予以回答。课程后,学员尤为珍惜此次与官方老师沟通交流的机会,陆续抛出一个又一个与产品物流,甚至是店铺运营息息相关的关键性问题,steven老师皆一一解答,并结合所知的案例进行分析后给提问者相应的意见和建议。 

跨境电商为我市传统企业的提供了新的发展机遇,商务局携手杭州综试办、亚马逊官方、阿里巴巴联合运营等几大平台陆续开展电商培训孵化。2019年我市已举办跨境电培训20场,共计培育跨境电商人才1400余人次,切实助力我市产业掘金跨境品牌出海,推动产业转型升级发展。 

(通讯员 王楚



责任编辑: 储玲娟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