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部门动态

微信扫一扫分享

市供电公司:优质服务确保我市酷暑用电无忧
2019-08-08 17:20

近日,市领导在《梅城美丽城镇电力建设工作专报》上作重要指示:“市供电公司服务意识强,支持力度大,表示感谢。”这是政府领导对公司服务和保障经济社会发展所作出的努力表示肯定认可。

据悉,市供电公司在7月26日进行全社会用电负荷测试中,我市最高用电负荷达58.3万千瓦创历史新高。建德地处浙西山区,工业经济以化工、水泥建材等为主,近年来,我市经济转型升级、快速发展,按照经济发展电力先行的原则,加强电网规划与地方经济转型相融合,全力确保地方政府“两大项目平台”(即高铁新区和航空小镇)供电保障。提前谋划、抢抓机遇、加大投资,“十三五”期间电网投资将总计17.1亿元,是“十二五”总投资的1.7倍,同时圆满完成2015年-2017年电网建设三年行动计划及第一批5个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电力配套迁改工作;实施1+1服务举措,开展大客户走访等多举措,相继完成农夫山泉(建德)新安江饮用水有限公司等项目的投运工作,有效保障地方经济社会发展。

未雨绸缪,服务前移。公司有对2020年的落地企业提前制定供电方案、电网建设规划等工作,解决农夫山泉四期二期临时电源方案,加快建设5-6期线路工程;积极协调政府和新安化工,解决新安化工变电所移交工作,落实变电所改造工作,缓解桥南区块电网架构缺陷,解决该区块用电负荷增长与供电不足矛盾。

建德供电公司以围绕建设世界一流能源互联网企业的新时代战略目标,在打造枢纽型、平台型、共享性现代企业持续发力,扎实推动本公司和电网高质量发展,将一如既往地为地方政府和企业提供安全可靠的用电保障,满足人民日益多样的供电服务需求。

(通讯员 王振东)


责任编辑: 储玲娟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