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部门动态

微信扫一扫分享

建德市小客车指标业务办理向4S店全面延伸
2019-08-09 15:28

7月26日起, 建德市小客车指标申请办理将从行政审批政务服务中心小客车窗口向全市汽车销售企业服务领域全面延伸, 办事企业和群众可选择家门口的部分4S店就近办理相关调控业务了。 

作为建德市交通小客车窗口深化“最多跑一次”改革的重要举措,也是深入践行“走亲连心三服务”活动的重要载体,此次推出的汽车销售4S店小客车指标办理系统,主要针对办事群众和汽车销售企业需求开发。涵盖增量指标、更新指标和新能源车、留学回国、司法拍卖等其他指标和信息变更的申请、指标查询、打印等一系列功能。 

据统计,2018年,仅建德行政服务中心交通小客车调控窗口办理的小客车指标申请综合业务近5081件,其中增量指标4231件,更新指标576件,变更11件其他指标,离婚、司法拍卖、机关公务用车251件,招商企业直配12件。 

“以往企业和办事群众要跑市民中心窗口才能办理的相关业务,如今在汽车销售4S店就可一次办结。不仅极大节约了办事时间,还提高了办事效率。”建德市交通窗口负责人徐刚说。 

目前,建德可办理小客车调控相关业务的为昌炎、元达、元麦、康桥新之众、海昌、阿第6家汽车销售公司。下一步,市交通小客车窗口将继续紧跟上级步伐、完善工作机制、优化系统服务,旨在实现全市所有汽车销售4S店小客车调控指标业务办理全覆盖,切实提升办事群众和企业的满意度和获得感。 

(通讯员  张侃)

责任编辑: 许萍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