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部门动态

微信扫一扫分享

市文广旅体局全局部署,做好“利奇马”防御紧急工作
2019-08-10 15:40





8月10日,局机关全体出动,领导带队,分成值班、组团包干(三都村、松口村、春江源春、樟村畈村、三江口村、和村村)、旅游景点景区、文保点9个组,做好防台检查指导服务工作。

在旅游企业方面,重点对涉水旅游景点和存在地质灾害隐患景点景区防汛安全检查,关闭景区景点6个,回港避风游船30余只,漂流项目停漂2家;宾馆饭店,关停室外泳池及游乐设施,加强驻店客人的安全提醒;旅行社,要求做好旅游团队的行程调整和时间安排,今日取消旅行社团队36个,改签6个,要求妥善协调处理和解释安抚。

在三服务工作中,对组团包干三都镇6个村进行分组走访服务,发现山塘边提坍塌、危房、电杆倾斜供电中断等安全隐患问题,并积极联系解决。

同时,重点对大慈岩文保点进行巡查,排查隐患5处。(文广旅体局)

责任编辑: 周冰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