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部门动态

微信扫一扫分享

聚力发展,共创辉煌——建德市商会成立化工分会
2019-08-13 16:21

8月8日,建德市商会化工分会成立大会暨“精准扶贫”现代学徒制订单班筹备会在杭州福斯特药业有限公司隆重举行。

大会通过了筹备组代表许兴娟所作的分会筹备工作报告和商会章程(草案),选举杭州福斯特药业有限公司总经理徐伟为建德市商会化工分会首届会长,杭州澳赛诺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吕正兴当选为副会长,国际香精香料(杭州)有限公司人力资源经理许兴娟当选为秘书长。

会上,各相关单位领导、各企业负责人分别就化工分会成立及“精准扶贫”现代学徒制订单班的开设表达了自己的意见与建议,并期待在商会统一的框架下,强化建德市各兄弟单位企业的互利互助,共用应对在人才招聘、培养等问题上困境,如何在发展中承担起企业家的社会责任等问题。

会议还学习了《浙江省企业新型学徒制工作落实方案》,明确了新型学徒制的主要内容,确定了学徒制涉及各方面的职责要求和激励政策及补贴标准,为现代学徒制订单班的开办提供政策支持。提出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快发展职业教育的指示,把职业教育摆在教育改革创新和经济社会发展中更加突出的位置。通过现代学徒制订单班的开办,将职业教育作为企业员工培训培养的第一阵地,产教融合,工学并修,大力提升企业职工和在校学生的专业技术水平,为我市企业的发展提供技术人才保障。


(通讯员 吕晓莲)



责任编辑: 储玲娟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