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部门动态

微信扫一扫分享

市供电公司“1+N”模式主动服务小微园区
2019-08-14 10:32

8月12日,由市供电公司营销部牵头,杭州设计院建德分公司、龙源电力公司等部门骨干人员组成“1+N”模式服务小组组团前往杭州尚深小微园区,开展现场查勘并协调用电方案工作。

据悉杭州尚深小微园区位于梅城南峰区块,是建德地区首个本地民营企业建设的且建设进度和速度最快的小微园区,目前园区引入企业的出售情况较好。供电公司营销部客户经理前期已1+1服务对接该项目,现场各部门专业人员具体了解了该园区内11栋建房的布局、用电容量、近期及远期用电需求、配电设施选址等用电情况。现场明确了按照用户需求的各楼具体专变、公变供电方式、容量、电价、备用电源、土建设计节点及出资信息。

供电公司为营造良好的营商环境,服务团队将继续本着以“客户为中心”的理念,保证服务质量,不断优化供电方案,并协同做好施工单位的市场占有率工作。

(通讯员 杨允池



责任编辑: 储玲娟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