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部门动态

微信扫一扫分享

市供电公司“红船”党员服务队驰援温岭圆百姓“盼”
2019-08-14 10:35

“谢谢你们,谢谢你们,我们这里停水停电三天了,村里人都盼着来电,看到你们的红马甲就知道今天肯定能来电。”李阿姨紧紧握着市供电公司副总经理方志杰的手,带着温岭乡音的普通话让一旁地抢险队员听着特别欣慰。这是8月12日上午10点18分在温岭市箬横镇中岙村的一幕,李阿姨看到我们的抢险人员特地从三轮电动车上下来,自己心中的那个“盼”实现了的喜悦挂满了脸颊。

没错,这就是市供电公司“红船”党员服务队,他们是来支援温岭抗台抢险的。他们两天休息了不到八个小时,为的就是圆像李阿姨这样千万百姓们的“盼”。

冷冰冰的是铁人,他们是心系百姓的热血铁军。“我们来了,请您放心。”市供电公司带电作业组组长叶曙辉师傅念道,字语虽少,能量却强大。昨天中午前,供电公司抗灾队伍顺利抢通了箬横镇机械622线大蓬623同杆双回路线,打响了杭州公司温岭抗台大会战的头炮。马不停蹄,10千伏义民、中库、娄江西江、胜利创业等线路陆续抢通,箬横镇受灾区域电力供应逐步恢复供应,红船服务暖人心,张大爷一手牵着外孙,一手指着他的院子说道:“你们把车停我那院子,太阳晒不到,等下你们可以乘凉休息会,辛苦你们了。”……相信此时此刻,抢险队员们心里也“盼”着了。

据悉,市供电公司目前支援温岭的抢险队员共有81人,他们克服高温、通讯困难、交通不便等问题,坚持在抢险一线。不能让村庄消失在黑夜里,让红船服务早日圆百姓们的盼,一直是公司对灾区百姓的庄严承诺。我们来了,请您放心。

(通讯员 赵杰



责任编辑: 储玲娟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