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部门动态

微信扫一扫分享

市审管办开展2019年第八期主题党日活动
2019-08-16 16:54

8月15日,市审管办组织召开2019年第八期主题党日活动,邀请市委党校高级讲师陶为民老师带领全体党员学习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中国共产党革命历史及启示》。 

中国共产党革命历史可分为共产党创立时期、大革命时期、土地革命时期、抗日战争时期和解放战争时期共五个阶段。中国共产党的历史是一部既辉煌又苦难的历史。中国共产党成立时的不容易,走过的路程更是艰辛。在共产党成立之初,中华大地满目疮痍,饿殍满地,内有军阀混战,外有帝国主义虎视眈眈。但是1921年创立了中国共产党,中国人民才有了灯塔,才有了我们现在富强民主的社会主义国家。 

中国共产党能取得革命成功的经验和启示:一是有坚定的理想信念,坚定的理想信念是革命胜利的基础,理想信念是共产党人安身立命的根本,是共产党人不变的“初心”;二是共产党得人心,始终坚持土地革命、土地改革运动,极大争取了工农阶级的力量;三是有科学的理论做指导,找到一条正确的革命道路。只有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中国才能站起来、富起来和强起来。 

(通讯员  章玉红)

责任编辑: 许萍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