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部门动态

微信扫一扫分享

规划窗口“三服务”求深求实求精
2019-08-26 09:06

“服务工作无小事,企业有事是大事”。长久以来,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规划窗口的工作人员始终坚持这一原则,不断健全和完善各项规章制度,采取各种有效措施,一方面增强服务的主动性、超前性和实效性,另一方面坚持在“求深、求实、求精”上下功夫,紧紧围绕创新服务方式方法,开展大量主动上门服务工作,得到了企业的一致好评。 

建德市路达家具有限公司曾在2018年竞得一宗位于乾潭镇牌楼村的国有建设用地并取得土地批准,同年乾潭镇政府为其核发了项目的建设工程规划许可证。目前,该工程已建设完成,但企业在办理不动产登记时发现该宗地规划设计条件的用地范围与实际农转用土地范围不一致,导致无法办理登记手续。规划窗口工作人员通过“亲企宝”平台了解企业困难后,第一时间与该局利用科、不动产登记中心、法制科及乾潭镇工办充分对接沟通,根据协调意见且新建厂房未超出农转用范围线的测绘报告,即刻为其重新调整规划设计红线,为企业解决了办证难题。 

“我们是第一次来建德办企业,很多地方性的政策、程序不是很了解。但是你们这边的服务真的很好,不管什么问题,只要咨询了你们都会认真帮忙解决的。谢谢!”说这句话的是浙江东翼新材料有限公司的负责人。该企业是我市招商引资过来的一家大型企业,入驻高新园区。目前,该企业部分土地未完全到位,企业负责人担心项目一时难以落地,影响后续工作,不辞辛苦地从外地来到规划窗口做相关咨询。规划窗口工作人员热情地接待了他们,并及时为其土地出具规划设计条件。根据企业建筑布局,为其提供规划意见,巧妙避开了需局调的土地,避免企业做无用功。为进一步服务企业,工作人员对接其他相关部门,为企业项目顺利落地提供服务保障。同时,考虑到企业人员不在建德,主动添加对方的联系方式,通过网上咨询,远程协助等方式为企业提供实时追踪服务,确保项目顺利推进。 

诸如此类的事情还有很多很多,规划窗口的工作人员立足于“三服务”,坚持“求快、求真、求全、求精”,充分发挥了窗口的先锋作用,服务水平不断提升。不是在服务,就是在去服务的路上。按照“接必办、办必结、结必果”的原则,共为数十家企业提供各项服务逾百次,真正做到了“服务工作绝对畅通”。(记者 宋胜清 通讯员 黄艳琴) 

责任编辑: 周冰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