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部门动态

微信扫一扫分享

新安江司法所持续推进优化营商环境
2019-08-28 14:10

为了更好地营造辖区最佳营商环境,新安江司法所结合工作实际,多措并举大力优化营商环境,有效发挥法治宣传、法律服务、法治保障的职能作用,不断优化企业发展环境,为营商环境提供规范、有序的法律服务和法治保障。 

一是推进全民普法,为企业发展营造良好法治氛围。新安江司法所联合辖区村社区法律顾问开展“送法进企业”走访活动,将法治宣传活动开展到企业,为企业员工发放法治宣传资料,提高职工法律意识,营造和谐稳定的用工环境。 

二是强化法律援助工作,提升服务民生能力。新安江司法所持续开展进企业走访活动,积极深入了解企业法律服务需求等相关情况,现场解答企业存在的法律疑难问题,为广大用人单位和职工提供相关的劳动保障业务咨询。 

三是加强对特殊人群管控,创造稳定和谐社会环境。为更好地迎接祖国70周年华诞,积极落实相关要求,对辖区内所有社区矫正对象进行逐一走访排查,加强动态情况的掌握和监管,达到对社区矫正对象的全覆盖监管。(通讯员 陈正) 

责任编辑: 许萍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