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部门动态

微信扫一扫分享

税务窗口优化服务 打造“五专税网”
2019-08-29 09:48

随着减税降费工作的不断推进,企业营商环境得到不断优化,税务窗口以优质服务,多措并举打造“五专税网”,让减税降费持续增效,让纳税人尽享政策红利。 

一是专区专岗,做好宣传辅导。窗口开设宣传专区、设立宣传专栏,通过电子大屏滚动播放最新的减税降费和优化税收服务的宣传视频,专人引导进行领取、学习,切实关注企业需求,尽心尽力尽责,抓紧抓实抓细,让减税降费工作各项政策精准“落袋”。 

二是专窗办理,实现优质提速。税务窗口联合市场监管组成注销、股权联办专窗,符合条件的企业当场办结简易注销,形成“4-7-4”企业开办新模式,持续优化企业事项办理的体验感和获得感。 

三是专席专家,开展针对解答。市局各单位青年业务骨干组成“党员业务专家团队”投身办税服务厅,以热情和耐心面向纳税人提供增值税纳税申报宣传辅导、政策解答工作,为前来咨询的纳税人提供个性化服务,针对性提高政策掌握度,让减税降费持续增效,让纳税人尽享政策红利。 

(通讯员 卢艳



责任编辑: 储玲娟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