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建德新闻网
0571-64718371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部门动态

微信扫一扫分享

建德市餐饮行业协会践行垃圾分类在行动
2019-09-02 14:06

8月30日,建德市餐饮行业协会组织了50余家会员单位的130余名员工,参加了垃圾分类培训会。培训会上宣读了《建德市餐饮行业协会垃圾分类倡议书》,全体培训人员在“分类我先行 引领新时沿”签名墙上签了名。 

培训会邀请我市美丽办垃圾分类讲师王卫红老师授课,王老师结合我市餐饮行业实际,从为什么要进行垃圾分类、如何进行垃圾分类、垃圾分类实施情况、分类垃圾如何处置、垃圾分类宣传工作等方面进行了详细讲解,使参会员工对垃圾分类工作有了深刻的理解和掌握,为下步推进生活垃圾分类工作打下了良好的基础。会后,王老师与参会人员就垃圾分类的实施进行交流讨论。 

培训活动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不但自己要做好垃圾分类,更要动员身边的人一起参与垃圾分类,共同为垃圾分好类、分对类而努力,为生态环境改善和社会文明进步贡献绵薄之力。 

(通讯员 黄倩) 

责任编辑: 周冰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