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建德新闻网
0571-64718371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部门动态

微信扫一扫分享

市市场监管局开展保健食品检查助力食品安全城市创建
2019-09-03 10:03

近期,市市场监管局根据群众的举报线索,对我市9家利用医疗器械免费体验进行保健食品会销的体验店开展专项检查。 

检查现场,工作人员对保健食品的购进验收、生产企业资质、是否存在虚假产品,标识标签是否规范,是否扩大产品适应对象,会销讲座宣传内容等进行了检查。对此次检查中发现的会销企业不规范宣传行为责令整改。初步掌握了相关保健食品会销企业虚假宣传线索3条,并将根据以上线索重点开展调查。 

下一步,市市场监管局将继续加强对保健食品会销相关企业监管力度,借助食品监管协管员队伍继续强化保健食品会销企业宣传内容监测工作,防范保健食品违规夸大虚假宣传。进一步强化企业主体意识,严厉打击虚假宣传等违法违规经营行为,督促经营单位落实主体责任。 

(通讯员 杨良宽) 

责任编辑: 周冰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