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建德新闻网
0571-64718371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部门动态

微信扫一扫分享

市商务局开展9月新安夜学活动
2019-09-04 10:08

9月2日晚,市商务局按照“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五项先行”任务要求,组织开展新安夜学活动,会议由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蒋华平主持,全体干部参加学习。 

会上,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孙健带领大家学习《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选编》《中国共产党党内重要法规汇编》中关于作风建设的文章。电商科、电商服务中心、粮食科、外贸科负责人围绕“工作作风”开展专题研讨,有的结合本职工作、有的结合基层形式主义小故事,在会上畅所欲言,分享感悟。他们指出,作风建设没有“休止符”,我们要不忘初心,保持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做老实人、干老实事,不断提升自身能力。 

局党组书记、局长谢照昌以“全力以赴、克难攻坚,全面完成三季度目标任务”为主题,在会上作重要讲话。对接下来的工作,他指出,要围绕目标任务,研究考核办法;围绕补齐短板,研究工作清单;围绕工作清单,研究责任主体;围绕责任主体,研究推进计划;围绕推进计划,研究难题破解。 

会上,蒋华平副局长还学习传达《杭州市落实长三角区域一体化发展国家战略行动计划》、《建德市建好用好“学习强国”学习平台工作方案》以及通报了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中的相关事项。

(通讯员   欧阳媛婷) 

责任编辑: 许萍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