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建德新闻网
0571-64718371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部门动态

微信扫一扫分享

市规划资源窗口优质服务喜获锦旗
2019-09-11 17:04


近期,一面“红彤彤、沉甸甸”的锦旗送至投资项目一站式服务中心规划资源窗口。“热忱高效办实事 贴心服务为企业”饱含谢意,这是建设单位对窗口工作人员辛勤工作的肯定,也是对我们的鞭策与鼓励。 

事情是这样的:中梁建德石成置业有限公司“新安里”项目时间紧迫,建设单位负责人对项目进度深感忧虑。规划资源窗口工作人员在了解到企业难处后,会同相关部门及局对应科室一起共同梳理项目存在问题,集体研究加班加点,提前介入项目工程证办理阶段。在建筑设计方案公示期完结批准后核发项目建设项目工程规划许可证,即推送至施工许可环节,其速度之快效率之高得到了建设单位的赞许。中梁建德石成置业有限公司蒋总拿到工程证的时候,特别激动地说:“贵局工作人员办事效率高,帮了我们大忙。我们不知道该怎么感谢才好,我要给你们送锦旗!”于是有了上面这一幕。 

这是自工程建设项目审批制度改革后释放的第一波“项目高效审批”红利之一,是深化“放管服”改革和优化营商环境的具体表现。规划资源审批窗口将继续聚力“最多跑一次”,倾情开展“三服务”,主动谋划审批服务新举措,提升办事质量;创新工作方式方法,优化办事流程,提高办事效率,确保优质、高效、快捷地为建设单位提供服务。(通讯员 黄艳琴) 

责任编辑: 周冰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