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建德新闻网
0571-64718371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部门动态

微信扫一扫分享

市人力社保局:吹好廉政风 过节不“失节”
2019-09-15 08:55

2019年中秋、国庆双节将至,市人力社保局召开全体干部职工大会认真传达学习了《关于加强2019年中秋国庆期间作风建设的通知》(建纪办[20019]29号)、省纪委监委《关于6起违规收受礼品礼金问题的通报》和《杭州市纪委公开曝光的6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的通报》等通知精神,对中秋国庆期间廉洁自律工作进行了部署,要求全局干部牢固树立廉洁自律意识,提高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的自觉性,为党员干部预防“节日病”上了“紧箍咒”,过好“廉节”,把好“廉关”,确保过节不“失节”。

据悉,近年来,该局坚持明纪在前,做到“早预防、早要求、早提醒,早纠正”,严把“关键时间节点”,利用短信、微信群、钉钉群等方式,向局干部发送典型案例、廉政短信和节前集中警示教育等已成为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的规定动作。

(通讯员  胡庆华  吴量)

责任编辑: 徐巍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