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建德新闻网
0571-64718371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部门动态

微信扫一扫分享

市文广旅体局赴贵州岑巩开展对口帮扶
2019-09-19 14:22

日前,市文广旅体局组织市导游协会赴贵州岑巩开展文旅产业发展规划调研交流对口帮扶活动。 

考察组一行实地走访了岑巩马家寨、果蔬乐园基地、黔东南大峡谷、中木召历史遗址、思州温泉、思州石砚基地、思旸古城等文旅产业项目,深入分析景区的经营情况,在项目规划建设、服务品质提升、旅游营销策划等方面给予指导。调研期间,考察组还与岑巩县文体广电旅游局就当地文旅产业发展进行座谈交流,深入了解岑巩的文旅资源现状、产业发展规划和存在的困难问题,并就进一步做靓一城(温泉城)、一府(古思州府)、一寨(马家寨)、一峡谷(黔东南大峡谷)四张旅游金名片进行探讨和交流。在岑巩期间,为进一步提升岑巩当地旅游从业人员的接待服务和综合素质水平,我市还举办了1期岑巩旅游人才培训班。 

据悉,2019年是岑巩县脱贫攻坚“整县摘帽”之年,市文广旅体局将按照贵州省委关于黔东南州“打造国内外知名民族文化旅游目的地”的战略决策,帮助岑巩县打好文化牌、绘好山水画,唱响先游思州、再游贵州品牌,深入推进旅游精准扶贫,助力岑巩脱贫攻坚。

 (通讯员 方娟) 



责任编辑: 储玲娟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