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建德新闻网
0571-64718371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部门动态

微信扫一扫分享

市科技局组织参观主题教育档案文献展
2019-09-20 09:42

9月18日下午,市科技局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前往市档案馆,参观学习“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档案文献展,接受党史教育,重温一代代共产党人带领人民坚守初心使命、不断开拓前行的光辉历程。 

跟随讲解员的脚步,党员干部们逐一走过“理论探索”“理想信念”“不懈奋斗”“牢记宗旨”“自身建设”五个展区,认真聆听了馆内陈列的每一张泛黄照片、每一份珍贵手稿、每一本红色刊物背后的革命故事,深刻感受到中国共产党人自力更生、艰苦奋斗、积极探索、勇于创新的革命精神。 

通过参观学习,大家感受颇深,一致表示要坚定理想信念,时刻牢记信念宗旨,继续坚持和加强党对科技工作的全面领导,脚踏实地、埋头苦干,为推动我市科技发展而努力奋斗。

(通讯员  朱晓卿)

责任编辑: 许萍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