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建德新闻网
0571-64718371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部门动态

微信扫一扫分享

市运管处召开专题会议部署国庆安全保障工作
2019-09-30 10:14

9月27日下午,市运管处召开我市道路运输行业三季度暨国庆安全保障工作会议。运管处主要负责人、公安交警队相关负责人、市工程自卸车协会相关人员以及全市两客一危及重点普货运输企业的负责人、安全员共约110余人出席了会议。 

会议首先播放2018年江西省宁都县“2.20”农村客运重大交通事故的警示教育片,接着传达了市政法委《关于在全市启动社会面防控一级响应机制的通知》、《关于做好2019年国庆期间道路客运和安全工作的通知》等相关文件及通知,并就国庆期间运力保障及安全保障工作做了部署。 

市交警大队相关负责人通报了今年我市交通死亡事故情况,围绕工程车“六定”、“五个一”部署相关工作,并就工程车企业智安通使用情况进行通报,同时指出,企业目前主体责任落实不到位,法人实际控制人不一致,驾驶员素质不高,挂靠车多等问题突出,下步将加强部门合力,联合执法,形成联合惩戒,并提出危险品车辆国庆期间禁行要求。 

最后,市运管处主要负责人强调:一是要提升高度,各企业要切实重视70周年大庆重要性;二是要拓展广度,各企业要深刻吸取事故教训,学习先进企业的管理方式方法;三是要加大力度,各企业要加大隐患排查力度,加大问题整改力度,加大安全管理力度,处相关科室要加大检查力度,加大处罚力度。(通讯员 沈新诚) 

责任编辑: 周冰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