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建德新闻网
0571-64718371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部门动态

微信扫一扫分享

市运管处开展节前安全检查
2019-09-30 10:19

国庆将至,民众出行将迎来高峰,今年又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为确保国庆期间我市道路运输行业安全生产形势平稳有序,市运管处上下联动开展了节前安全生产检查。 

该处负责人带队对重点客运场站以及重点危化品运输企业开展安全检查,检查企业节前安全工作、布置检查开展情况以及动态监控落实情况,分析了目前建德地区安全形势,并就目前建德事故调查组正在开展的事故调查处理大致情况进行宣贯,要求企业务必节前开展一次全面检查。 

同时,各相关科、队也对所辖区域的站场以及道路运输企业进行了排查,重点对车辆技术状况、人员教育培训、场站及车辆消防设备等进行了检查。 

接下来,运管处将全力确保建德地区道路运输行业形势安全,做好国庆期间运力保障及安全保障工作。(通讯员 沈新诚) 

责任编辑: 周冰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