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建德新闻网
0571-64718371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部门动态

微信扫一扫分享

市总工会召开第三季度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例会
2019-09-30 15:54

9月30日,市总工会召开第三季度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机关各部室、工人文化宫、服务中心全体机关干部及工会工作者参加会议。

会议总结了市总工会2019年第三季度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取得的成效及存在的问题,并就下一阶段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进行了部署。同时,就深入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提具体要求:要充分认识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的重要性,提升行动自觉。全体干部要结合主题教育的开展,自觉遵守中央关于廉洁自律的各项规定、自觉遵守党规党纪,时刻绷紧廉政建设这根弦。要加强日常教育和监督管理,强化正风肃纪。分管领导会同办公室要切实强化监督,不定期地开展检查,对那些有令不行、有禁不止,严肃查处,绝不姑息。

会上,还就国庆期间的值班、安全和作风建设做具体要求。

(通讯员 曾小琴)

责任编辑: 周冰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