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建德新闻网
0571-64718371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部门动态

微信扫一扫分享

学习总书记关于政协工作重要讲话精神 在助力乡村振兴中履职尽责
2019-10-03 09:19

9月30日,市政协农业组组织该组的市政协委员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协工作会议暨庆祝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成立7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大家纷纷表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对于人民政协加强思想政治引领、广泛凝聚共识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要切实提高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水平,为奋力开创新时代人民政协事业新局面作出贡献。

委员们纷纷表示,习近平总书记对人民政协工作提出的八个方面新要求中,聚焦中心任务履职尽责和以改革创新精神推进履职能力建设对各级政协、委组和委员如何履职尽责指明了方向、提出了要求,下一步,市政协农业组将按照展示新时代人民政协新形象的要求,紧扣乡村振兴的中心履职尽责,在美丽乡村建设由“大众”走向“精致”、打造新安江“秀美河湖”为生态宜居建德铸魂、加强农村废弃公用构筑物整治为美丽乡村增彩等方面,加强调查研究,为市委市政府建言献策。(通讯员 市政协农业组) 

责任编辑: 周冰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