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建德新闻网
0571-64718371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部门动态

微信扫一扫分享

团市委扎实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2019-10-11 14:04

自我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召开以来,团市委严格按照中央、省委、杭州市委及市委部署要求,迅速行动,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为抓手,全面开展理论学习、革命教育、专题研讨等一系列活动,掀起学习热潮。 

“理论学习”用准力。通过主题教育动员会、新安夜学、支部党员会议等,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传达我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工作会议精神。同时,以个人自学、集中学习、专题研讨等形式,重点学习《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选编》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等指定书目内容,认认真真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 

“解放思想”添活力。举行新时代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以“融入长三角 加快新崛起 青年如何助力”为主题,对标对表杭州“十个如何”和市委“四个聚力”“五个够不够”开展解放思想大讨论。重点聚焦青少年思想引领、志愿服务品牌建设、青年农创客、青年创业创新等工作,谈体会、谈思路、谈举措,激发共青团工作活力,提升团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真正做到新时代、新青年、新作为。 

“红色教育”共接力。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参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档案文献展,追寻共产党人的初心,时刻牢记新时代共产党人的使命,不断坚定“听党话跟党走”的理想信念。充分利用建德当地“红色资源”,组织参观南浦革命斗争史纪念馆、寿南农民暴动纪念馆等,了解和感受革命先烈的光辉历史和英雄事迹,接受深刻的革命传统教育洗礼。 

(通讯员 章倩) 

责任编辑: 许萍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