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建德新闻网
0571-64718371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部门动态

微信扫一扫分享

市新闻传媒中心组织开展“新时代解放思想大讨论”
2019-10-14 20:32

image.png

10月14日下午,市新闻传媒中心围绕本单位“携手践初心、同行强‘四力’”这个主题教育载体,按照主题教育计划要求,组织全体党员第一次开展“新时代解放思想大讨论”,并轮流安排部分党员讲自己的“初心故事”。市委主题教育第三巡回指导组组长范秋华到会指导并讲话。

市新闻传媒中心党组书记、总编辑吴元标对照杭州“十个如何”和市委十四届六次全会提出的“四个聚力”“五个够不够”,就融媒体事业发展谈了自己的认识和体会。吴元标认为,媒体融合是总书记的“命题作文”。受众在哪里,新闻舆论工作的触角就要伸向哪里,着力点和落脚点就要放在哪里。必须大力推进主流媒体深化改革,抓住互联网新技术新业态不断涌现的机遇,推进新闻内容生产的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在转型重塑中跨越发展,在重新出发中破局开新。面对正在实施当中的建德媒体融合改革,结合本单位实际,他通过检视问题、分析形势、围绕重点,提出了五个够不够:一是我们的政治站位够不够高?二是我们的思想解放程度够不够深?三是我们的攻坚克难办法够不够多?四是我们的融合准备够不够足?五是我们的队伍建设和储备够不够好?根据这五个够不够,明确了观点和看法,提出了希望和要求。

市新闻传媒中心党组成员、副总编辑钟德智围绕“新闻舆论如何为全市域全方位融入长三角高质量一体化发展发挥重要作用”这个主题,谈了自己的观点和体会。钟德智还以一名普通党员的身份讲了自己的“初心故事”。他说:初心记心间,使命扛在肩。无论岗位怎么变,初心永不变;无论从事什么行业,都要对本职工作兢兢业业。

党员记者龚一桦的初心故事感言:写有温度的新闻,讲有灵感的故事。

党员记者王庚鑫的初心故事感言:在大是大非面前,党员要站出来敢于斗争。

党员记者宁文武的初心故事感言:初心不改,信心不变,紧跟时代步伐,追求更高目标。

(市新闻传媒中心)

责任编辑: 徐巍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