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建德新闻网
0571-64718371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部门动态

微信扫一扫分享

我市交通窗口再推便民新举措
2019-10-15 10:50


近日,我市交通窗口工作人员前往网约车从业资格证建德考点——建德市道路运输管理处一楼考场,为通过本次考试的35名驾驶员现场制作网约车从业资格证。这也是交通窗口进一步贯彻“最多跑一次”精神所推出的另一项便民新举措。 

此前,驾驶员需在指定网站上进行网约车从业资格证的考试申请,再到指定考场参加考试,通过考试的考生到交通窗口领取证本,可能会造成跑两次的情况出现。这项举措推出后,窗口工作人员直接到考点为通过考试的考生现场打印证本,从根本上减少了考生到窗口领证这一步骤,贴心周到的服务受到了老百姓的肯定和称赞。 

“近年来,从事网约车经营的业户数量在不断增加,窗口在配合局业务科室做好行业管理的同时,也积极为驾驶员提供更便捷的服务”交通窗口负责人徐刚说。今后,市交通窗口会在前期“最多跑一次”的创新和成果基础上,继续加速度为百姓提供“一站式”“就近办”“简化办”等优质服务。 

(通讯员 张侃)

责任编辑: 许萍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