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建德新闻网
0571-64718371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部门动态

微信扫一扫分享

团市委开展10月主题党日活动
2019-10-17 12:43

为进一步推进、落实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近日,团市委机关支部举行10月份主题党日活动,通过集中学习研讨,扎实推进主题教育落到实处。 

会议传达布置了近期主题教育重点工作任务,并对全体党员干部开展了主题教育应知应会知识测试。会议要求全体党员结合岗位职责,深入查找问题,做好整改落实,不断推动学习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确保主题教育取得良好效果。 

会上,团市委副书记郑雄以“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为主题,为全体机关干部上了一堂专题党课。郑书记从“初心和使命是什么”、“怎样才能做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 

随后,全体党员共同学习《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摘编》,观看了党员教育电视教材《不忘初心学党章》《难忘初心》《学习榜样践初心》。 

最后,团市委副书记郑雄、周义盼围绕“党的政治建设”和“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党性修养”开展了学习研讨。 

下一步,团市委将紧紧围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要求,坚持学与做结合、查与改融合,力求在服务大局上有新作为,在服务青年上有新成效。 

(通讯员 章倩) 



责任编辑: 储玲娟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