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建德新闻网
0571-64718371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部门动态

微信扫一扫分享

建德市第七巡回组共建单位互相“取暖”放大“抱团”效益
2019-10-17 16:18

近日,在主题教育“往深里走”“往实里走”推进之际,第七巡回指导组组织各共建单位在市水利局召开专题分析会,各单位分管领导和联络员参加,指导组组长陈勇、副组长钱保卫及组员胡文春、姜志红参加会议。 

会议伊始,各共建单位首先就自己单位主题教育情况作了简要介绍。大家围绕近期工作推进情况、工作亮点、难点展开讨论。 

市农业农村局围绕解决三农发展中的突出问题抓紧抓实问题整改、深入调研破难,列出三张清单,提升工作合力;市教育局从创新“654”工作法来推进主题教育工作,即六式学法促发展、五张清单抓落实、四个结合强督导,给各共建单位提供了有益借鉴;市卫健局以“六项行动谋新功,六医共建护健康”为载体,开出“四道处方”深入推进主题教育;市供销总社克服党员人数少的现实困难,抓学习教育、抓调查研究、抓整改落实,以解决历史遗留难事、群众关心问题为抓手,着力下好主题教育这盘棋;市水利局在推动民生实事上花大力气、下真功夫,开展“党建+水利”助推农饮水安全深入农村最后一公里的单村达标提标工作,践行党员义务。 

最后,第七巡回组组长陈勇就各单位推进情况作点评,并根据市委童书记对主题教育推进工作的要求对各单位下一步主题教育工作开展作出明确指示,一是要高度重视,当好示范。各单位要深学真信,活学活用。学习教育要深入、调查研究要奔着问题去、检视问题要刀刃向内、整改落实要即知即改。二是要规范过硬,以严促实。深入开展调查研究,结合单位实际,查摆问题,聚焦整改落实。三是要加大宣传,凝心聚力。各单位要精心策划,积极宣传特色亮点工作,搞主题教育最主要还是奔着解决问题的方向去,要让群众参与,要敞开大门。 

(通讯员 李雪梅



责任编辑: 储玲娟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