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建德新闻网
0571-64718371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部门动态

微信扫一扫分享

市委宣传部践行“四力”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
2019-10-18 11:49

一是“赛”脚力,开展基层调研。制定《中共建德市委宣传部关于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实施方案》,班子成员带队赴联系村开展一线调研走访。目前,走访行政村8个,农户93户,召开座谈会4次,征集工作意见建议20余条。

二是“赛”眼力,开展理论宣讲。聚焦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结合我市的“堂前燕”工程,开展基层理论宣讲,让党的创新理论“飞入寻常百姓家”。截止目前,已开展基层宣讲活动120余场,受众5000余人次。

三是“赛”脑力,开展解放思想大讨论。围绕“如何做好新时期宣传思想工作”,部班子成员已开展2轮次解放思想大讨论。部机关30余名干部分2批次先后进行交流研讨,谈感受、提建议,确保解放思想大讨论出成果、见实效。

四是“赛”笔力,开展“四力”创新案例评比。深入挖掘宣传文化系统在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践行“四力”过程中,涌现出来的特色亮点、典型案例、经验做法,提炼形成一批思想内涵深、推广价值大的工作案例。目前,共征集到创新案例10个,评出优秀案例4个。

责任编辑: 黄业宏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