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建德新闻网
0571-64718371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部门动态

微信扫一扫分享

市供销总社党员干部“守初心”解难题,“担使命”做表率
2019-10-18 16:11

主题教育活动开展以来,市供销总社党组建立了“走访三覆盖,服务三到位”主题教育载体,带领党员干部坚守为民服务初心,围绕老百姓切身利益,强抓实事落实。 

为妥善处置2016年梅城镇旧城改造涉及原供销总社下属公司改制房产问题,市供销总社党员干部克服改制房产时间跨度大、查证难度大、信访风险大、拆迁阻力大等诸多问题,通过调查核实、法律咨询、沟通协调等一系列工作,最终取得当事人配合,圆满解决了历时近3年的改制房产拆迁难题,并挽回社有资产损失6万余元。 

通过走访调研,市供销总社党员干部了解到目前我市青年农业人才综合素质较弱,农业经营主体面临融资难、融资贵,农合联农信担保服务覆盖面不广等问题。市供销总社一方面积极落实农合联“青苗计划”,10月中旬组织农合联青年农业双创人才赴厦门大学举办素质提升培训班,通过开设国际形势、金融、国学、心理健康等课程,提升我市青年农业双创人才综合素质,引导青年农民听党话、跟党走,为乡村振兴提供人才支撑。另一方面,市供销系统党员干部发扬“背篓精神”,上门为农合联会员宣传优惠政策和提供农信担保服务,今年1-9月涉农政策性融资担保突破5000万元,市供销系统党员干部的优质服务也获得了农合联会员企业的广泛认可,在保企业还特地送来锦旗和感谢信。 

截止目前,市供销总社在主题教育期间检视问题、民生实事、攻坚难题共10项已全部落实到位。下一步,市供销总社将进一步抓载体,强落实,推进主题教育活动走深、走实。

(通讯员 韩凌) 

责任编辑: 许萍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