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建德新闻网
0571-64718371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部门动态

微信扫一扫分享

市商务局:学讲话 看视频 促进主题教育学习制度化常态化
2019-10-29 13:56

10月28日,市商务局组织开展每周一次的主题教育集中学习会,党员干观看《浙江省反间谍安全防范办法》宣传片、《不忘初心学党章》教育纪录片,学习《浙江省反间谍安全防范办法》以及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十八次集体学习时、在河南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 

会议指出,《浙江省反间谍安全防范办法》是浙江省为全面贯彻落实国家安全法、反间谍法及其实施细则等法律法规对反间谍安全防范工作的要求,率先出台的反间谍安全防范办法。作为商务主管部门应当组织做好本系统、本领域的反间谍安全防范工作,人人都有义务。党员干部要认真执行办法的相关要求,强化国安意识,切实履行好维护国家安全的神圣使命,增强反间谍防范意识。 

会议强调,要贯彻落实好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十八次集体学习时、在河南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以重要讲话精神指导商务工作方向,以主题教育促进商务工作发展,更好地践行初心和使命。同时,要牢记党规党章,强化日常监督管理,使守纪律、讲规矩真正成为党员干部的日常习惯和自觉遵循,全力营造风清气正、干事创业的良好政治生态。 

(通讯员 欧阳媛婷



责任编辑: 储玲娟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