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建德新闻网
0571-64718371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部门动态

微信扫一扫分享

市政府办公室圆梦群众微心愿
2019-10-29 18:31

安装公共晾衣架 破解小区乱晾晒难题 

市政府办公室全体党员圆梦群众微心愿 

在新安江街道府东社区不少老旧小区,楼间距较窄,树丛茂盛,晾晒问题一直让人头疼。没有地方晾晒,有的居民就把衣服、被子晾在了电线杆上,既影响了小区整体环境和文明城市创建,也对居民自身安全造成影响。为破解乱晾晒难题,府东社区从业主的实际需求出发,在综合考虑阳光充足、不影响出行后,决定选择白沙路17幢等部分小区安装公共晾衣架。 

作为府东社区共建单位,市政府办公室长期以来一直积极参与社区各项志愿活动,热心社区公益事业,为群众做好事实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期间,支部党员更是深入社区了解民情民意,在了解到这一情况后,支委会立即召开会议专题进行了商讨研究,决定由支部全体党员共同出资为白沙路17幢小区居民安装公共晾衣架。号召通知在工作群里发出后,得到了支部在职35名党员的大力支持。一天时间即筹措了2500元经费,并将经费交到了社区工作者手中,由社区统一组织实施。 

经过一周的调试安装,10月28日,白沙路17幢公共晾衣架施工安装完毕,晾衣架由不锈钢材质焊接而成,既美观耐用又防锈,工作人员还修剪了广场周边树枝,获得了社区居民一片称赞声。 

“晾衣架很实用,有高有矮,既能晒被子,也能晾衣服,真正为居民办了件实事啊。”家住白沙路17幢2单元的徐女士在公共晾衣架晾晒衣物时,不禁发出这样的感叹。自从小区有了公共晾衣架杆,有效遏止了居民随处晾晒的乱象,使小区环境变得更加整洁有序,居民们也终于告别了晒衣的烦恼。 

衣架安装事虽小,为民解忧暖人心。市政府办公室机关支部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为身边群众办实事好事,助力文明城市创建,以实际行动践行初心和使命。其实不管大事还是小事,只要是为民谋福利的暖心事儿,都会让大家感动常在。

(通讯员 刘锴 )



责任编辑: 储玲娟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