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建德新闻网
0571-64718371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部门动态

微信扫一扫分享

法治宣传进乡村 平安建设入人心
2019-10-30 14:45

为提升群众对创建“平安建德”的知晓率和满意率,在辖内营造“共建共治共享平安建德”的良好社会氛围。10月29日,市司法局杨村桥司法所联合镇综治办在杨村桥村开展了以“平安建德”为主题的法治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通过悬挂宣传横幅,设立法律咨询台等方式进行法治宣传,吸引了上百名村民前来参与活动。工作人员向村民发放平安建德、《以案说法》、扫黑除恶等相关法律宣传手册,并提供法律咨询、人民调解等多项服务,法律工作者对于村民提出的农村常见法律问题,从专业角度出发,耐心地一一解答。 

本次活动共发放平安建德、扫黑除恶等各类宣传资料300余份、《以案说法》读本100余册,提供法律咨询10人次,有效地增强了辖区村民尊法学法守法用法的意识,深化了其对平安建设工作的正确认识,提升了群众安全感与满意度,调动了群众参与平安创建的积极性。 

(通讯员 伊成璐  高峰) 

责任编辑: 许萍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