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建德新闻网
0571-64718371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部门动态

微信扫一扫分享

市司法局开展“红色印记、初心之行”主题教育学习
2019-11-01 14:43

按照市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安排, 10月30日,市司法局组织机关党员干部到寿南暴动纪念馆和建德家风馆参观学习,接受革命传统教育,提升党员干部党性修养。 

在寿南暴动纪念馆,党员干部参观了馆内陈列的播散火种、减租反霸、举行暴动、寿南地区党组织的建立和发展等展厅,听讲解员讲述“寿南暴动”的革命历史和英雄事迹。随后,大家来到上吴方村的建德家风馆,先后参观了礼仪馆、议事堂、民俗馆、方正堂、永成茶馆等主题场馆,从古色古香的明清遗迹中体会民俗民风,从生动真实的礼仪表演中感悟文化传承,从清明廉洁的家训故事中接受家风洗礼。 

“重温初心,不忘来时路;牢记使命,不惧新征程。”在参观学习中,党员干部纷纷表示前辈先贤的革命事迹让人感动,家风家训文化的深刻内涵催人向善,在今后的工作中,要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转变工作作风,提升工作效能,努力践行“司法为民”的初心使命,助推司法行政工作向纵深推进。(通讯员 吴晓丽) 

责任编辑: 许萍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