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建德新闻网
0571-64718371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部门动态

微信扫一扫分享

市司法局学习贯彻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2019-11-05 16:04

11月4日下午,市司法局召开局机关全体干部职工会议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会议强调,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是一次具有开创性、里程碑意义的重要会议。全会审议通过的《决定》,是完善和发展我国国家制度和治理体系的纲领性文献,反映了新时代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新要求和人民群众的新期待。对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对巩固党的执政地位、确保党和国家长治久安具有重大而深远的影响。 

会议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坚持学以致用,将全会精神融入司法行政工作。要坚定不移地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治之路,运用法治思维,依法用权、依法办事;要加强系统治理、依法治理、综合治理、源头治理,以高度的事业心、责任感,高标准抓好每项工作落实,推进社会治理创新、加强法治政府建设、提升依法治市水平,实现新时代司法行政事业大发展。

(通讯员 吴晓丽) 



责任编辑: 储玲娟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